2010年11月16日 星期二

珞緹玫瑰

差點忘了還有這一篇, 這是前前公司的同事換工作後, 約了幾個人小聚餐, 地點選在科學園區內凌陽電子的餐廳《珞緹玫瑰》, 在這之前我完全不知道有這麼一家在園區公司裡的簡餐店, 還不小間呢~

#1

餐廳的地點在凌陽和合勤的中間, 想一想, 之前我也在這附近混了8個月, 竟然完全沒發現這裡有餐廳, 連扛棒都沒有哩...

#2

室內空間還滿大的, 客人不多, 光線明亮

#3


#4

300元左右的價位, 小貴哩...

#5

餐前麵包, 滿普通的, 老實說我也忘記什麼味道了...

#6

濃湯的味道還不錯, 印象中啦...

#7

我點的是韓風岩燒豬排, 老實說剛上菜時, 第一眼看起來就覺得不太好吃的樣子, 可是呢...

#8

切了塊豬排嚐一下, 咦~味道還不錯哩, 肉質也沒想像中的那麼乾

#9

這是隔壁同事點的紅酒牛肉, 不知道味道怎麼樣...

#10

附餐的冰咖啡

#11

我覺得這裡還算滿適合聚會的, 空間寬敞, 一大群人聊天也不會吵到別人吧, 而且就在園區內, 算滿少見的, 中午聚餐結束回公司也不至於花太多時間, 對園區裡工作的人很方便哦~

7 則留言:

  1. 空間看起來寬敞明亮~
    我們鄉下人可以進去嗎?

    回覆刪除
  2. 原來園區裡還有這個地方啊..
    我完全不知道.. XD

    回覆刪除
  3. 沒有扛棒...真少有^^
    卡拉點的豬排..賣相的確不佳,還好口味有合^^
    紅酒牛肉感覺很可口呢!
    那白飯...是送來就這樣壓扁扁的嗎?呵呵

    回覆刪除
  4. to BABU,
    可以啊,
    我也是鄉下人耶...

    to Trista,
    的確有點...

    to 小胖,
    我也是剛知道而已啊...

    to chichi,
    白飯是送上來就做好造型的...XD
    紅酒牛肉我沒吃到, 不知道味道如何哩~

    回覆刪除
  5. 它們11月15日已經更換menu了,新菜色很棒,而且附餐還增加飲料品項及甜點,可以去嚐鮮喔!

    回覆刪除
  6. to lily,
    謝謝通知哦~
    有機會再來去看看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