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 星期二

什麼樣年紀的小孩最可愛呢?


前幾天跟卡嫂說起了這樣一個話題, 應該就差不多小米這年紀的小孩子吧, 會說話, 可以做簡單的溝通, 體型還處於Q版的狀態, 會跑會跳會耍寶。
再大一點, 自我意識越來越強烈, 外表也會變得比較成熟, 那時就不能用可愛來形容了...

3 則留言:

  1. 我也同意..
    我家瑞宜上小學後就皮得受不了啊...

    回覆刪除
  2. 小胖ㄉ標準就更嚴格ㄌ
    首先 要是女生
    再來 臉要白白又肥嫩 還不能長太醜
    個性要隨和....

    這次出遊 我同學覺ㄉ我是後母...

    回覆刪除
  3. to 小胖,
    瑞宜看起來很活潑啊,
    應該是比較外向的小孩子吧~

    to Trista,
    看來小宇真的是爸爸的掌上明珠啊...
    老實說我也覺得你比較像後母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