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 星期五

海角99小聚

肉腳一號即離開新竹, 換到離花蓮比較近的台北工作, 這個星期三找了幾個以前一起工作的伙伴小聚了一下, 有些感嘆, 在前前一家公司大家像是鳥獸散般地各自去找尋自己的目標, 而我繞了一圈又回到起點...的樓下, 未來大家要再聚在一起也許更難了, 但無論如何, 希望每個人都能得到自己想要的...

#1

這一餐大家顧著聊天, 我就沒多拍什麼, 希望肉腳一號到了新公司能有更適合他的發展

#2

而且年紀也不小了, 希望肉腳一號能儘快有個穩定的經濟基礎, 不要讓人家等太久啦~

#3

不過如果新工作不適應, 還是可以選擇回來新竹找工作, 不然肉腳攝影團都快解散了=_=

#4


#5


#6

其實最希望的還是未來某一天大家還有機會能共事, 聚在一起的這群人真的都是很不錯的工作伙伴啊~

4 則留言:

  1. 肉角攝影團不是惜別聚餐才會出動嗎?
    肉角一號~~加油~~加油~~加加油~~
    趕快揮出全壘打~~~~

    回覆刪除
  2. To 卡啦:
    感謝你的"建議",
    我會"左耳進右耳出"的沒聽到~~~

    To 叭噗:
    一邊切豆乾一邊留言,
    你也太厲害囉~~
    PS:我不是陳金鋒,打不出全壘打ㄉ~~

    To All:
    台北,我來囉~~~

    回覆刪除
  3. to BABU,
    準備解散了啦...XD

    to Mico,
    反正我也只是隨便講講而已...

    回覆刪除
  4. 又沒出過團...跟解散有什麼兩樣...
    Wend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