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 星期三

影像日記 @0811 - 早上和晚上

不一樣的光, 一樣的喜歡...

#1

喜歡早上辦公室裡從窗帘透射出來的陽光...

#2

喜歡太陽下山後滿天的火光...

7 則留言:

  1. 晚上雲突然燒起來ㄟ~
    真美~

    回覆刪除
  2. 這雲還真的很火紅ㄚ。活著真好。
    早上的那杯咖啡也是一定要的啦。^_^

    回覆刪除
  3. 你們都有看到火燒雲 我又在游泳池...

    回覆刪除
  4. 我看到雲燒起來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XD

    回覆刪除
  5. to BABU,
    對啊,
    我開著車也有點急耶,
    急著想停紅綠燈...

    to 小蓁,
    活著真好+1

    to Trista,
    一切都是命啊~~

    to 小胖,
    我是一點一點看著他燒起來,
    在路上一直要找時機拍...

    回覆刪除
  6. to Pinggis,
    您拍的雲比我精采多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