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 星期四

影像日記 @0805 - 來自北海道

收到了一哥從北海道寄來的明信片...

#1

很舒服的一張明信片, 說實在的, 一哥...

#2

根本是在炫耀他的北海道之旅啊~~XD

一哥的字還真秀氣, 明信片留著, 搞不好過幾年可以拿出來賣錢哩, 噗哇哈哈哈!!!!
唉, 我也好想去北海道富貴遊啊~~~~~

6 則留言:

  1. 吼...一哥真的比較愛你啦~
    你的明信片藍天比我多...嗚嗚嗚...

    回覆刪除
  2. 你確定這不是一嫂ㄉ字?

    回覆刪除
  3. 我老實告訴你好了,

    明信片是翔哥選的,他說這張指定給卡拉,

    內容則是我邊喝著sapporo beer,

    跟啃著從餐廳帶回來的蟹腳,

    嘴裡還叼著一根菸,穿著大大的浴衣,

    我慢慢的口述,一嫂代筆啦!!

    回覆刪除
  4. to sarana,
    你在嫉妒哦??

    to BABU,
    誰叫你報名手腳不快一點...

    to Trista,
    嗯? 對耶...
    大家都被騙了...

    to 一哥,
    你竟然在室內抽煙~
    一點都不顧翔哥的健康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