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 星期四

影像日記 @0722 - 沒魚蝦也好

晚上看見西南方的天空不時有閃電的亮光, 原本期待著可以來拍幾張閃電, 結果閃電出現的地方正好被新蓋的大樓擋住, 完全沒得拍, 只好曝幾張夜景彌補一下囉...

#1

其實擔心著不知道那個時候前面又會冒出一棟大樓, 擋住這一點視野, 到時候就真的讓人很想搬家了吧...

#2

這樣的景色拍過很多次了, 不過這就是我家的視野, 看也看不膩的...^_^

7 則留言:

  1. 搬去新大樓丫~~
    這還要人家說哦~~

    回覆刪除
  2. 買豪宅搬家+1000

    小花

    回覆刪除
  3. to 框框,
    你以為我中頭彩哦?

    to BABU,小花,Trista,
    很抱歉哩~
    我沒錢加入三位豪宅家族啦...
    豪宅留給你們住就好了~

    回覆刪除
  4. 你家的視野真棒ㄟ,沒事就多多拍啊。

    當我日記不知道寫什麼時,我就往樓下拍去,總會有腳踏車、雨傘會經過的。
    ps.我住2樓還ok,住高樓就得出動長鏡頭了。

    回覆刪除
  5. to 小蓁,
    原來住高樓也是買長鏡頭的藉口之一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