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 星期五

影像日記 @0521 - 荷花開

今天的天氣是難得的晴朗, 早上的天空也是一片舒服的藍, 上班的路上看著藍藍的天, 還真想蹺班出去拍拍照呢, 可是, 唉~還是面對現實乖乖到公司去吧...

#1

不過中午啃完便當後, 還是抓了相機到靜心湖走走, 荷花池已經開了幾朵荷花了呢~

#2

落花有意, 那流水呢...

#3

池裡的花大約開了4,5朵, 散佈在幾個角落, 時間還夠, 就一朵一朵慢慢地拍吧...

#4

期待今夏的盛開的荷花, 期待攝友們鏡頭下的美麗角度

#5


#6

賞花之餘, 還是得注意防曬, 太陽越來越火熱哩~

#7

紅花, 還是需要綠葉的陪襯, 花越紅, 綠要更綠

#8

同場加映, 一隻腳XD

#9

在靜心湖有一棵小小的樹種在湖裡的小石堆上, 一隻夜鷺常常會在這邊棲息, 看看他那愛睏的模樣就讓人想多拍幾張...

8 則留言:

  1. 讚喔~
    有空再去找荷花~

    回覆刪除
  2. 來去 來去 來去~~~

    回覆刪除
  3. to 潔爸,
    要去的時候記得揪一下~

    to albee,
    對啊,
    我等不及要去白河拍了...

    to Trsita,
    快去 快去 快去~~~

    回覆刪除
  4. 您好:
    您的荷花拍的很不錯呢!

    我是台南人,看到您去年的文章有提到在安南區也有荷花田。不知道可以跟我說確切的位置在哪裡呢?

    我今天早上去找都找不到

    謝謝您的答覆

    回覆刪除
  5. to marki,
    呃...
    我沒印象有提到過安南區耶...XD

    回覆刪除
  6. 好喜歡第一張和第六張,拍得好棒好美
    第六張感覺好像在遮陽光似的,呵呵
    小鳥也拍得好清晰唷!

    回覆刪除
  7. to chichi,
    謝謝哩~
    我也很喜歡第一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