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 星期四

影像日記 @0428 - 小兄妹


在整理前幾天拍的文訂喜宴側寫的照片, 想起了當天遇見的這對小兄妹, 看我在拍照就要我拍拍他們, 看起來是一對感情很好的兄妹哦, 還很會擺pose哩~

6 則留言:

  1. 閱~
    我以為今天是烤雞腿~

    回覆刪除
  2. 我喜歡表現落落大方ㄉ孩子~

    回覆刪除
  3. 有時候是會碰到這樣的小孩囉!
    還不錯~

    回覆刪除
  4. 真可愛的一對兄妹,看得出來感情很好
    是卡拉朋友的小孩吧?^^

    回覆刪除
  5. to 潔爸,
    烤雞腿在肚子裡了...

    to Trista,
    對啊, 這2個小孩不怕生哩~

    to ablee,
    很可愛吼~~

    to chichi,
    呃...chichi猜錯啦~
    不認識的說...

    to 框框,
    我混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