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 星期五

影像日記 @0423 - 有下午茶哩~

今天部門裡軟硬體2個頭頭兒忽然請吃下午茶, 原因是最近project有些進展, 雖然好像跟我沒什麼關係, 不過有得吃還是乖乖的吃啊~

#1

這什麼咧??可麗餅啦~煙燻雞肉口味的哦~

#2


#3

還滿大一捲的, 內餡有生菜, 燻雞肉, 火腿, 小黃瓜, 玉米, 很豐富哩~

#4

不過餅皮部份卻讓人有點失望,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外送冷掉了, 餅皮一點都不酥脆啊~~咬一口後就覺得有些失落感, 就像吃到冷掉的炸雞一樣XDDD
幸好在接近底部的地方餅皮有比較酥一點, 算是彌補一點小缺陷囉~

5 則留言:

  1. 裡面的食材好豐富,我超愛可麗餅說^^
    恩,軟掉的口感很差呢
    我也不愛軟皮...囧

    回覆刪除
  2. 放太久了吧~
    有的吃~加減吃啦~
    瘦下去我們會認不粗卡拉是誰~~

    回覆刪除
  3. 我也不喜歡軟掉ㄉ皮
    超韌ㄉ~~~

    回覆刪除
  4. 可麗餅我也愛耶!
    不過皮不脆的話我寧可不吃~

    回覆刪除
  5. to chichi,
    可麗餅就跟紅豆餅一樣,
    餅皮要酥脆才好吃啊~

    to 潔爸,
    我一點都不想讓你認出來...

    to Trista,
    也還好啦,
    沒到韌的地步...

    to 小咪媽,
    嗯...
    既然是誰人請的, 當然要吃光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