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影像日記 @0409 - 瑞士蓮巧克力大泡芙

前幾天某人說要我不要再寫小7系列了, 所以開始來晃晃全家吧, 全家就是你家哦~

#1

其實本來也沒特別要買什麼東西, 只是到全家去買杯咖啡, 剛好就看到了這顆泡芙...

#2

巧克力大泡芙, 使用瑞士蓮巧克力哦~

#3


#4

咬了一口以後, 果然跟我想的一樣, 外皮吃起來就像受潮的餅乾一樣, 冷凍食品的缺點吧, 不過裡面的巧克力慕斯還不錯哦, 不太甜, 濃濃的巧克力味, 所以整體說來還可以吃啦...

7 則留言:

  1. 果然混到最高點

    回覆刪除
  2. 呵呵,是不是小7裡的美食已介紹得差不多了而改為全家?XD
    全家有的東西也還不錯
    不過我個人還是較喜愛小7的食物
    感謝卡拉的介紹唷^^

    回覆刪除
  3. 多介紹點吧,
    我都不知道便利商店有何好吃的??
    我國中的兒子都吃小7的晚餐XD。

    回覆刪除
  4. 哇~內餡的巧克力醬看起來好吸引人喔~><

    回覆刪除
  5. 同意樓上的...
    那個餡看起來真的很棒!

    回覆刪除
  6. to 小花 & Trista,
    混到最高點, 心中有混混啦~

    to chichi,
    其實我也比較喜歡小7,
    不過偶爾換換口味嘛~

    to 小蓁,
    便利商店多的是便當啊~
    不過我比較愛這種小小的東西

    to 咪媽媽,
    巧克力真的不錯~
    滿濃的...

    to 小胖,
    的確很不錯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