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 星期五

影像日記 @0319 - 逆光

今天興高采烈地跑到星巴克去, 因為據說週年慶商品有85折, 結果去了才發現是咖啡以外的商品才有打折, 我想今天很多人都中招了吧...不過最後我還是帶了一杯香草拿鐵啦~

#1

拿著咖啡走出來, 早上的陽光很刺眼, 溫暖而不熱的溫度, 有春天的感覺...

#2

每天走著一樣的路上班, 日復一日地工作, 吃飯, 睡覺, 總希望會有新的事情發生, 也許, 其實只是自己想找一個新的生活吧...

9 則留言:

  1. 一大早就去星巴克吼~

    回覆刪除
  2. 來個軟法麵包~加五元有沙拉ㄛ

    回覆刪除
  3. 呵呵,有了經驗下回就知道了
    原來不是每樣商品都有折扣
    不過星巴克的咖啡還不錯喝,只是貴了點^^"
    我目前都喝小7的榛果拿鐵,便宜又好喝唷

    回覆刪除
  4. 每天期叛
    有什麼新事情??
    有啊有啊~
    小咪不是在軌道留言
    介紹你們去吃新竹牛肉麵
    吃了沒?好吃嗎?~ : d

    回覆刪除
  5. 哈哈哈,還好我沒去
    不然就真的中招啦
    下星期好像也有85折哦
    不要忘了再去嘿...

    回覆刪除
  6. 每個人的生活都大同小異啦,
    還好我們還會按按快門XD。

    回覆刪除
  7. to trsita,
    不然星巴克要什麼時候去?

    to 潔爸,
    我沒在星巴克買過麵包說...

    to chichi,
    平常我也喝小七的啦,
    偶爾才會喝貴一點的...

    to 小咪,
    沒啊, 在南寮耶...
    有點小遠說~

    to 小花,
    可以去買個杯子啦,
    趁八五折的時候買...

    to 小蓁,
    噗~
    對啊~還好我們會按快門,
    而且按得很勤...

    回覆刪除
  8. 呵呵,卡拉這樣回復方式...還真不知道你已經回了呢
    不過這樣是比較方便...呵呵

    回覆刪除
  9. to chichi,
    沒辦法啊...
    blogger的留言就是只能這樣回...=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