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

影像日記 @0301 - 習慣


這是我每天都會經過的小7, 這一陣子幾乎習慣了每天來這裡, 一樣地點一杯中杯拿鐵, 一樣的拿出icash付錢, 然後再慢慢地騎著車往園區去, 今天這家店的店長(我猜), 把手上剛泡好的咖啡拿給我以後, 突然問了我一句"你以前不是都自己帶杯子嗎?", 我楞了一下回答他"保溫杯放在南部忘記帶上來了", 然後店長跟我笑了笑...

原來, 不只是我的習慣, 這店長似乎也習慣了每天有我這樣一個客人在差不多一樣的時間出現在他店買一樣的東西。雖然只是很平凡的一件事, 不過卻讓我覺得, 有這樣的習慣也很好哪~

7 則留言:

  1. 有的人每天找偶報到ㄟ~
    突然消失會粉不習慣~
    哈~話說之前有個大胖每天來~
    消失了好一陣子~
    前兩天又來~居然~
    變成小胖~哈

    回覆刪除
  2. 習慣可以很好 也可以是很可怕ㄉ東西
    拜託你阿 要往好ㄉ那方面走喔!

    回覆刪除
  3. to 潔爸,
    是吼~
    做生意的人都會有這種感覺吧...

    to Trista,
    你這樣講是因為小胖都往不好的那方面走嗎??XD

    回覆刪除
  4. 我之前送完小少,
    都會在他的學校旁的小7跟其他媽媽哈啦!
    哈啦完才解散~
    小少畢業後還真有點不習慣,
    因為都直接回家噗噗囉! :)

    回覆刪除
  5. to albee,
    現在也可以每天去小7晃晃啊,
    再去習慣每天遇見一樣的人...

    回覆刪除
  6. 這感覺真不賴阿!!
    冷漠的城市忽然熱絡起來
    哈阿~結果是小七的功勞:P

    回覆刪除
  7. to sarana,
    我覺得小7營造的形象是還滿給人溫馨的感覺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