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 星期日

影像日記 @0207 - 海角99百元快炒

我家這附近有幾家百元快炒, 不過我們家都還沒去品嚐過, 今天晚上在煩惱該去那裡解決晚餐時, 卡嫂突然說想去吃海角99, 所以我們就帶著小米去吃快炒囉~

#1

時間還不到六點, 店裡就已經幾乎坐滿客人了, 熱呼呼的氣氛, 在店裡就感受不到室外的寒冷了...

#2

二個大人一個小小孩, 原本是想點個2菜一湯, 後來我又多點了這一盤嗑牙必備的下酒菜 - 龍珠, 小米超愛吃的咧~

#3

忘記這道菜叫什麼名字了, 卡嫂說覺得普普...

#4

蘆筍, 大火快炒的蔬菜吃起來果然不一樣, 青脆又好吃啊~

#5

今晚的湯是鮮魚味噌湯, 魚肉還不少, 份量的確適合我們這樣的小家庭
三個人這三菜一湯一共花了436元, 白飯是免費的, 這一餐吃得還算小滿足哦~

#6

回到家裡, 甜點則是跳tone跳很大的薔薇派, 搭配自己泡的柚子茶, 一個晚上又胖了不少吧...

#7

小米則吃掉了一塊紅豆派和一杯牛奶, 大家都說看小米在吃東西會覺得什麼東西都很好吃, 只要有得吃小米就很開心啦~~

雖然是一個天氣鳥鳥的週末, 也沒出門去拍什麼美景, 但其實生活裡還是有許多小幸福啊...

13 則留言:

  1. 哇,真是太幸福了吧
    還有甜點可以吃
    可是你買的薔薇派有
    點小呢!
    看來你的肚子也愈來愈大囉

    回覆刪除
  2. 小家庭~醬就很幸福囉~

    回覆刪除
  3. 大隻的被關起來了嗎?

    快炒跟派...真的是跳很大哩!!

    回覆刪除
  4. 可愛的孩子,我快成他的粉絲了。

    回覆刪除
  5. to 小花,
    謝謝您的關心啊,
    請您也要注意自己的體重哦...XD

    to 潔爸,
    對啊...
    我又沒櫻花和綠繡眼可以拍...=_=

    to 一哥,
    大隻的在台南過寒假啊,
    過完年才會帶回新竹~

    to 小蓁,
    噗~~那我去幫小米開一個FB帳號好了...XD
    不然你再去拼一個咩~~

    回覆刪除
  6. 我家四個人都很少去吃快炒ㄋ
    因為每樣都很想吃~~~

    Trista

    回覆刪除
  7. 原來羅馬是這樣建出來的呀?哈~
    小米的表情寫著...我好幸福喔!!
    呵呵~小家庭真的醬就粉幸福囉^^

    回覆刪除
  8. to Trista,
    的確啦~每一道菜都想吃吃看,
    所以這地方適合一大群人去啊...
    小家庭都只能點個2,3道菜

    to sarana,
    對啊, 羅馬是這樣來的,
    想當然蝴蝶袖也是一樣的道理...

    回覆刪除
  9. 那道透明的是蹄筋嗎??
    如果是的話
    是小咪很愛的一道哩
    剛還在想
    你們點的好少喔
    後來才想到
    因為你們家兩個寶貝都小
    像咪家少爺在轉大人
    那食量超驚人
    這一桌可能他一人
    就搞定嚕~~ XD

    回覆刪除
  10. to 小咪,
    對啦~小咪真聰明耶~就是蹄筋
    給獎給獎~~啊~我的BO不能捐錢...XD

    沒辦法啦~我們小家庭, 小孩又小
    當然吃不多啦...
    是說你兒子食量很大耶~

    回覆刪除
  11. 哈哈~中獎了喔??
    你不能給獎
    可以增值啊~
    有關增值,看這篇 ↓
    http://sonychuck.pixnet.net/blog/post/26165776

    回覆刪除
  12. 大葛葛
    我問一下下齁
    底底我怎會在你鏡頭內= =
    第一張的服務生ㄚ

    回覆刪除
  13. to 樓上的底底,
    噗~~你在這裡打工哦?
    我就亂拍亂按的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