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 星期二

影像日記 @0105


好不容易集滿60點去換了2仙, 兩兄弟愛不釋手哪~其實看這2仙在那邊跳踢踏舞還真的滿可愛的, 佩服商人的行銷手法啊...今天在拆封前, 我刻意讓棠棠先選, 他們並不知道盒子裡是什麼, 我希望棠棠先學會擁有選擇的權利時, 也要試著對自己的選擇負責...

(5/365)

10 則留言:

  1. 哈哈~我也集了60點耶~
    目前只拿到一仙
    因為怕姐姐吃醋
    所以也沒得挑
    就先給姐姐了~
    不過姐姐似乎沒甲意
    所以留在娘家給"潔潔"了~噗~

    365分之5囉!!
    加油^^

    回覆刪除
  2. 好厲害喔~~~猴子進得來了 XD

    回覆刪除
  3. 我都換星巴克了~
    哈~

    回覆刪除
  4. 我家都沒在集這個咧
    因為玩一下就不知扔
    到哪去了,幹嘛浪費錢

    回覆刪除
  5. 我也沒有刻意蒐集啦~~~
    隨緣 我家蠻多這種小東西
    特多ㄉ就是麥當勞ㄉ兒童餐玩具嚕!

    Trista

    回覆刪除
  6. to sarana,
    你家姐姐比較大了,
    這東西是騙小孩的玩意兒啊...

    to 繪,
    你把自己鎖在外面的吧...XD

    to 潔爸,
    唉...小潔好口年, 老爸都不給玩具...

    to albee,
    你家比較少去7-11吧

    to 小花,
    因為我平常滿常去7-11的啊,
    所以加減集一些囉~

    to Trista,
    陳列出來看看啊~~
    來個M的玩具大集合吧...

    回覆刪除
  7. 我家ㄉ從小玩到現在 很多都變成屍體ㄌ拉
    枉費老媽我蒐集這麼久
    現在看ㄉ很開 反正是玩具 玩壞就算ㄌ

    回覆刪除
  8. 我集了150點..
    都拿去星巴克換咖啡了... :p

    回覆刪除
  9. to Trista,
    小孩玩具太多, 都不太會珍惜啊...

    to 小胖,
    150點耶~~你竟然獨享了~~
    那瑞琦和瑞宜怎麼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