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 星期日

影像日記 @0103

因為調皮被爸比罰坐而哭哭的小米...

(3/365)

14 則留言:

  1. 唉呦~好壞的把拔阿~
    人家哭成這樣還有心情拍照喔>"<
    阿姨給你秀秀吼~
    嘻嘻...你把拔壞壞啦:P

    回覆刪除
  2. 你該不會想拍照~
    才把他弄哭的吧~
    下次偶可以幫忙喔~

    回覆刪除
  3. to sarana,
    其實媽咪也在後面偷笑...XDDD
    小孩子胡鬧的時候就讓他哭一下咩~~

    to 潔爸,
    我會找機會先偷捏你家小潔的...

    回覆刪除
  4. 小米這個樣跟把拔有點像耶!!^^

    回覆刪除
  5. 哈哈~~
    罰坐也會哭喔??
    小咪每天坐著的時間
    比他還長哩~~

    回覆刪除
  6. to 小咪,
    因為他是被他老爸硬抓過來的啊...

    回覆刪除
  7. 哭得好傷心喔...
    看來卡拉是個嚴格的老爸喔~

    回覆刪除
  8. to 小胖,
    我可沒海扁他一頓哦...

    to 樓上的匿名,
    =_=感謝您...

    回覆刪除
  9. 雖然我是覺ㄉ小米長ㄉ像媽媽
    哭ㄉ很醜ㄉ時候跟你也有像捏

    Trista

    回覆刪除
  10. to Trista,
    是啦是啦~醜的部份都像我啦~~
    下一張來貼海邊講電話裝可愛的照片好了...XD

    回覆刪除
  11. 小小孩連哭都可愛。
    不像我家的大小孩。敢哭!!老娘只想把他丟出去大門外。

    ps.好好享受這個階段吧。年輕人><'''

    回覆刪除
  12. to jeneye,
    是~大姐教訓得是...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