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 星期五

影像日記 @0122

棠棠從小就愛拼圖, 拼圖也是少數可以讓他安安靜靜, 耐住性子, 慢慢去做完的事, 當他專注在拼圖上面時, 還真的不為外界所動呢...

#1

從小時候玩的4片, 16片, 到了大一點可以拼完48片的拼圖,
而現在, 棠棠可以一個人拼完100片的拼圖了...

#2

拼圖其實是一個培養小孩子專注力的好遊戲, 也是訓練耐性的好方法哦~

#3

現在家裡有2套小叮噹的100片拼圖, 每次拼好沒多久, 就會被小米打亂, 我們又只好重拼起, 棠棠拼這100片的速度也還滿快的, 也許再過不久就可以挑戰更多的片數囉~

#4

就是這皮蛋米, 我們在拼圖時他就不敢亂來, 因為他知道再搞破壞就會被爸爸修理...

8 則留言:

  1. 好棒ㄟ~
    趕快再去買'大"一點的ㄛ~

    回覆刪除
  2. 皮蛋米的笑容,這哪修理的下去ㄚ......
    太可愛了。
    記得也要陪陪他喔。

    回覆刪除
  3. 說到拼圖...不是一哥在臭蓋,

    只要買回來,總會搞的不眠不休的,

    最後雖然拼完了,但是唯一的感覺竟是...累!

    回覆刪除
  4. 皮蛋米應該是遺傳到你啦~

    回覆刪除
  5. 我家也只有小宇有訓練到(因為比較有空)
    睿就沒理他ㄌ(果然是第二個照豬養)

    慢慢要放手讓棠棠自己來喔!
    加油

    回覆刪除
  6. 我家有"夏綠蒂的網"拼圖,1000片的,我家沒人要拼,你家要不要?

    回覆刪除
  7. to 潔爸,
    慢慢來咩~等再大一點再買大一點...

    to jeneye,
    噗~有時候也要心一橫扁一頓啊...

    to 一哥,
    沒圖沒真相啦~~
    倒是我還滿少玩拼圖的...

    to 繪,
    你說皮蛋米的可愛是遺傳到我嗎??

    to Trista,
    現在拼圖都是他自己拼了耶,
    我們都沒在幫他了...

    to 小花,
    好啊好啊~~來者不拒啦~~

    回覆刪除
  8. 下次可以找個地方讓小朋友們一起拼圖啦
    我家兩隻也很愛拼耶
    不過我們都是拼真珠美人魚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