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 星期四

影像日記 @0121

#1
今天早不知死活地買了一杯咖啡, 喝不到一半就開始覺得反胃, 到最後連午餐的卡拉雞腿便當都送給別人吃, 自己就只能啃一顆麵包外加一罐運動飲料...

#2
晚上卡嫂參加公司的年度慶生餐敍, 不是尾牙哦~因為尾牙是要摸彩的(XD), 所以晚餐就由我負責張羅給這2隻小牛吃囉, 一時想不到要買什麼, 只好拿出那1001招 - 煮水餃, 話說台糖的豬肉水餃果然大顆又有料呢~

11 則留言:

  1. 發懶時,我也會用那第101招,"撒"水餃啦!

    回覆刪除
  2. 沒事別太夭鬼啦~
    腸胃先顧好:P

    回覆刪除
  3. 認份一點好嗎?
    哈~嗑白飯吧

    回覆刪除
  4. 破中年你要堅強一點啊~~

    回覆刪除
  5. to 莎莉,
    愛媽改名啦??
    撒水餃方便又快速啊, 小孩子也還滿愛吃的...

    to sarana,
    是因為想睡覺啊, 又不是因為夭鬼...

    to 潔爸,
    不如你幫我送盤炒飯過來~

    回覆刪除
  6. 厲害~用煮的。
    都怪我家附近那攤的水餃超讚,
    漸漸我就不再包(煮)水餃。

    回覆刪除
  7. to 繪,
    是...我會堅強的, 小猴子...

    to Trista,
    廚房不是我管轄的啊...

    回覆刪除
  8. 水餃好吃啊
    小咪一家都愛吃
    也常常煮呢
    在泰國吃不到
    常常也在想...
    你有好一點嗎??
    有看醫生嘛??~

    回覆刪除
  9. to 小咪,
    從台灣帶冷凍水餃過去啊~~XD
    我差不多好了啦,沒什麼問題了...

    回覆刪除
  10. to jeneye,
    噗~如果我家附近有好吃的水餃,
    我大概也會懶得煮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