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 星期五

來自框框與小猴的禮物

格友框框潑小猴為了鼓勵大家捐款給這次八八水災的受災戶, 辦了一個「帶台灣去旅行.把台灣寄回家」的活動(詳情請見活動官網), 有好康的, 我當然要去湊湊熱鬧啦~其實我們家原本就有打算多多少少捐一些錢到各個募款機構, 既然還有獎品可以拿, 就用力給他報名下去啦~~而今天就收到這份小禮物了, 由潑小猴的繪畫作品做成的明信片, 很棒喲~

#1

一組三張, 隨機挑選出來的三張組合, 印刷精美, 色彩鮮豔, 紙質也很讚, 一整個就是很精緻

#2


#3

我很喜歡的剪影風格

#4


#5

背面

#6

可愛的小郵戳

#7

明信片的正面是有點小顆粒狀, 摸起來質感很好, 這明信片應該捨不得拿來寄吧~

#8

小有一點厚度的明信片

這個活動感覺滿受格友們歡迎的, 參加的人也不少, 我想這也是發揮愛心的另一種方式, 天災過了, 留下殘局考驗著在這塊土地上的所有人, 能不能同心協力渡過, 就要看能發揮愛心的人有多少, 希望所有受災戶都能站起來重新建立新的生活。而接下來框框就準備到德國去找小猴玩了, 先祝他們旅途平安, 有一趟快樂的德國行囉~

8 則留言:

  1. 哇~~這篇不止一張耶~~~太感人了~~~我自己都還無緣看到/摸到這批明信片說 XD

    回覆刪除
  2. 看起來真的印得很好呢!
    繪叫框框帶一些去
    就可以自己收藏一套啦~~

    回覆刪除
  3. 好有質感的明信片喔!
    我最近也常常寄明信片說...

    回覆刪除
  4. to 繪,
    是啊~有"三張"...XD
    要不我寄一張到德國給你好了~

    to Belito,
    真的很不錯啊~

    to 小胖,
    嗯嗯~最近還滿流行明信片的, 尤其是自製明信片

    回覆刪除
  5. 小咪還以為
    你感動到
    要去德國找小猴哩!~

    回覆刪除
  6. to 小咪,
    今年出不了國啦~~
    明年派我們家女王去好了...

    回覆刪除
  7. 雞米花收到了啊,剛才愛也收到框框的通知,待會兒也要去信箱裡瞧一瞧,能收到遠方寄來的明信卡,真是興奮莫名呢!

    回覆刪除
  8. to 愛媽,
    收到了嗎??快貼來看看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