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 星期三

食養藝術《嶢品藝術餐飲》

又是一個夜瀾人靜的時刻, 稍微翻了翻這一陣子的拍的照片, 赫然發現前一陣子的白木屋品牌文化館半日遊之後還有些照片還沒整理。當天離開了白木屋後, 一行人就到湖口老街吃午餐, 地點就在湖口老街上的《嶢品》, 這是一家賣簡餐類的咖啡館, 其實我也不知道是誰提議在這裡用餐的, 反正就跟著小崴小奕家走進去, 幾乎已經忘記餐點好不好吃, 只記得店裡一些很懷舊的陳列擺飾, 還有那一小片被這幾個小鬼頭胡搞的小後院...

#1

來到這家店, 才知道原來有這個"嶢"字, 念做ㄧㄠˊ, 店裡除了簡餐類的餐飲, 最大的特色就是其內的一些擺飾和藝術品

#2


#3

這裡是餐廳最裡面的用餐空間, 外面是一小片庭院, 桌椅都是沉重的原木製作, 很有質感與份量, 整個室內充滿一份寧靜感, 而這份寧靜感...和我們這群有5個小鬼頭的客人完全不搭嘎啊~~

#4


#5

這是女王大人點的火鍋, 忘記是什麼鍋了...印象中湯頭很不錯, 火鍋的料也還算豐富

#6

而我點的套餐應該是花雕燒雞, 雞肉燉煮得非常容易入口, 湯汁也很下飯, 套餐所附的湯也料好實在哦~

#7

套餐的飲料是烏梅汁(吧??)

#8

甜點看起來相當精緻

#9

另外這是我額外加點的焦糖拿鐵, 濃濃的奶泡淋上一點焦糖, 還不錯哦~

#11


#12


#13


#14


#15

店裡的擺飾後來並沒有拍很多, 因為要忙著顧這一群小鬼頭, 以免他們把人家的店拆了, 這個小庭院的小石頭被他們搞得亂七八糟, 我想老闆應該很想快把我們趕走吧, 所以這一篇就不放他們的照片了~這天只有小米最乖了, 有乖乖吃飯, 而且沒有亂丟石頭, 還安安靜靜地坐在這裡讓我拍照呢~(預告一下, 請仔細看這個小米, 下一篇小米將會有造型大改造~~XD)

#16

基本上我覺得這是一家滿值得推薦的店, 來湖口老街逛逛時, 相信這裡能提供一個很舒服的用餐空間, 一個寧靜的休息地點, 只要不要剛好遇到像我們這樣帶著一群活潑好動的小朋友就OK啦~

店家資訊:
地址: 新竹縣湖口鄉湖口老街207號
電話: 03-5696856

5 則留言:

  1. 那在我婆家附近耶,有空去看看..
    乖乖拍照也會被乖乖擺佈是吧~ 呵
    你把可愛的小米變成怎樣了? 期待中~~~

    回覆刪除
  2. to 小熊,
    大肚子還趴趴走啊...
    小米哦? 嘿嘿嘿...一樣口愛啦

    回覆刪除
  3. 謝謝分享,這家店看來蠻不錯的,
    你把這裡拍的真美,下次要去試試。

    回覆刪除
  4. 好棒ㄉ味道喔 謝謝分享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