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 星期六

智鴻&鈺倫婚禮側寫


智鴻是我的大學同學, 今年端午節終於和女友鈺倫步上紅毯, 共結連理, 身為好朋友好兄弟, 當然要去幫忙拍拍照囉。

大學時代, 我們一群台南人或是長時間在台南生活的人, 不知道是什麼樣的緣份讓我們聚在一起, 組成了一個台南幫(對!!這就是搞小團體!!), 還記得那時大家最常一起做的就是蹺課打電動, 現在回想起來...唉, 還真是有夠不長進的大學生活啊...

智鴻出生的時候就多帶了一根筆到這個世界, 在右手的姆指旁多了一根小指,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緣固, 他總是比別人多了點小聰明, 啊不過小聰明總是用在像破解別人的軟體這種不務正業的地方(冏)。算一算我們也是認識了10多年的朋友了, 那六指淫魔的綽號還記憶猶新呢, 但一轉眼間, 台南幫的好男人們全部都成家了, 也許再過幾年大家再聚會的時候, 就是大人們喝茶聊天, 旁邊一大群小孩子在玩耍的情景了呢。

結婚當天, 可以感覺智鴻的父母非常高興, 智鴻這個新郎官眉開眼笑, 新郎的兄弟姐妹們對這個大喜的日子也是忙進忙出, 感受這種歡喜的氣氛真讓人心情愉悅。要幸福啊, 我的好朋友~

5 則留言:

  1. 我也是台南幫的
    我還沒結婚耶...
    果然我不是好男人......

    回覆刪除
  2. 小咪也有一個朋友
    叫智鴻
    不過已婚生子了
    所以小咪看到題目時
    還有點小嚇哩
    呵呵~~

    回覆刪除
  3. to maggie,
    沒人會把你當好男人吧...=_=a

    to 幻雲,
    先代好友說聲謝謝囉~

    to 小咪,
    所以...原來智鴻也算菜市場名啊...

    回覆刪除
  4. 結婚習俗
    過程繁雜
    後續生活
    可要相扶
    突破困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