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8日 星期六

天生好動

小米總算走到這一步了...

#1

家裡的沙發一向是我們家暫時放置物品的地方, 如果有任何東西不想讓小米亂抓的就往沙發一丟, 小米就沒輒了。這天, 小米在沙發上發現一顆球...(小米的OS: 好想要好想要哦~)

#2

於是小米開始試著往上爬, 一直覺得小米有點肥短肥短, 但是他竟然可以把一隻腳抬到沙發上了耶~

#3

接下來使出吃奶的力氣抓住沙發布, 並伸起立在地上的那隻腳, 讓圓滾滾的屁屁懸在半空, 這時候我已經快笑翻了...
(小米: 那有這種老爸, 人家這麼努力, 竟然在後面邊拍照邊笑...)

#4

哇~好不容易雙腳都爬到沙發上了, 可是屁屁太重了, 整個重心都還在沙發外面

#5

使出必殺技, 用大頭往前頂, 讓重心移到沙發上~OMG~~這顆米還真是口愛到不行...
(小米: 老爸, 你笑夠了沒啊...)

小米終於學會怎麼爬上沙發, 不過現在卻像上燈枱的小老鼠, 上得去下不來, 小孩子總是不知道危險, 想下來時就一整個人往前趴, 完全不知道這樣做, 臉是會去親地板的, 所以接下來就要開始慢慢教他要讓腳先下來, 就像爬上去一樣, 人要趴在沙發上。不過真是高興, 小米總算又長大了一點...啊是說...以後東西不能放丟在沙發上了...XD

(小米: 老爸, 你還在笑...)

7 則留言:

  1. 讓我想到我家那隻小隻的~還不會走路就巳經到處爬了~只不過我家人就當他在練手力腳力
    每次看到他爬上椅背想去抓桌上的東西就覺得很好笑..
    聽我姪女說~最近巳經會走路了~
    我想越來越難帶了吧...
    生活裡有小朋友啊...最好玩囉

    回覆刪除
  2. 嗯嗯...
    開始會走之後就很麻煩, 到處亂亂跑, 抓都抓不住...
    真想拿條繩子把他綁起來嘞...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看到我家老二的影子,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4. Composição de grande beleza o que nos é apresentado neste blog. Parabéns! Um forte abraço de Angra do Heroísmo.

    回覆刪除
  5. to 徐兄,
    世界各地的小孩都是一個樣啊...

    回覆刪除
  6. 呵,好壞心的爸爸喔~
    小米這麼認真還在後面拍照兼偷笑...
    圓圓的小米真的好可愛啊^^

    回覆刪除
  7. to 小熊,
    我相信等你們家多了一隻小小熊, 你偶爾也會當一個壞心的媽媽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