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 星期四

科學園區內也看得到櫻花哦~

最近台灣到處都有櫻花盛開著, 一直想找時間找個地方去朝聖一下, 無奈時間不知道躲到那裡去了, 有夠難找, 只好到處看看別人的網站欣賞照片。某天同事m告訴我科學園區的力行路上種了不少櫻花, 現在也正值花期, 不過天氣一直都陰陰的, 直到2/17那天天氣突然放晴, 隔天就開始下雨, 一整個星期就那一天出太陽, 所以就利用中午休息時間抓了相機衝過去。開著車子轉進力行路就可以看見中央的分隔島上種了一排櫻花, 有點可惜的是似乎來得晚了一點, 雖然遠遠看來是一片粉紅, 但近看就可以發現櫻花開始在凋謝了, 花瓣有點小醜...

#1


#2


#3


#4


#5


#6


#7


#8


#9


天空很藍, 飄著幾朵白雲, 非常舒服的天氣, 不過力行路上來來往往的車子非常多, 要在櫻花下拍照或散步要小心一點, 別影響到交通囉~那天犧牲午休真的是值得的, 因為接下來幾天新竹就飄起小雨, 鬱悶的天氣讓人也跟著煩躁起來, 所以做事還真的是該把握機會啊~

10 則留言:

  1. 怎麼
    佶也都拍不出
    美美的照呢
    天氣好有加分

    回覆刪除
  2. 是真的天氣好, 拍出來的效果就會很好啊~

    回覆刪除
  3. 那天的天氣真的很棒,我在辦公室都坐不住,一直想請假跑出去拍照,Caraprince 兄動作真快!!

    回覆刪除
  4. 真美,讓人眼前一亮 :)

    回覆刪除
  5. to 小胖,
    本週唯一一天好天氣, 錯過了很可惜厚?

    to 小徐,
    謝謝!

    回覆刪除
  6. 以前有去阿里山看櫻花,後來經過三期園區,心裏就在想~~這邊不就有美美的櫻花了嗎?哈~XD

    回覆刪除
  7. 不過可惜的是在園區裡不能在櫻花樹下野餐啊...XD

    回覆刪除
  8. 在藍天的襯托之下,路邊的櫻花顯得更美了!有時生活的不經意,經常會帶來意想不到驚喜呢!

    回覆刪除
  9. 真漂亮的行道樹
    竟然是櫻花呢
    不用像我跑大老遠去武陵農場
    很美的櫻花加上大晴天,超美

    回覆刪除
  10. to 400D兄,
    您最近三篇櫻花拍得超美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