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7日 星期六

高雄捷運中央公園站

拍完了美麗島站, 我向站務人員詢問了中央公園站的方位, 之後就趕緊搭11號公車衝去, 11號公車一路上油門踩到底, 大約10分鐘的"車"程後抵達中央公園站, 當天天氣不錯, 所以一路下來我也滿頭大汗了, 不過總算見識到傳說中漂亮非常的中央公園站, 這裡的遊客更是多, 而且公園嘛, 總是有許多住在附近過來散步的人, 也有很多悠閒坐在草地上的人, 一整個就是很舒服的地方哦~

#1

捷運站的正面, 年輕人不少, 拍照的人也不少, 這個捷運站出口還真是大

#2

這個出口位在公園內部, 公園裡有個不小的池塘, 還有一些優美的庭園造景

#3

捷運站內有一道長長的流水, 兩旁種了許多小花

#4

這也算台灣的奇觀之一吧, 有水的地方就會有人投錢許願, 正所謂"水不在深, 有錢則靈"嗎?

#5

住家附近若是有一個像這樣的公園, 房價應該會漲不少, 呃...我的意思是生活品質會提升不少...XD

#6

在這裡駐足的時間不長, 太陽也快下山了, 而我還要趕搭高鐵回新竹呢...
突然發現自己還滿偏愛剪影的, 這裡又剪了一張椰子樹

#7

晃完中央公園站, 我花了30元坐捷運到左營站搭高鐵, 而高鐵左營站也是很大一站, 看起來就比台南和新竹站大很多, 坐車的人也很多哦~

1個小時很快就過去了, 就這樣完成這一趟一點都不深入的高雄捷運站初體驗, 聽說高捷的每個站都有自己的特色呢, 真期待那天有機會來一趟高雄捷運之旅, 仔細地把一些有名氣的站都逛一遍。我說mico兄, 快點找時間一起下高雄去吧~

2 則留言:

  1. 這讓我想起了上次搭乘的高捷經驗,不僅坐錯方向,還在第八月台等到了只有三載車廂的車...
    我也要幫mico發個聲...正妹呢??

    回覆刪除
  2. to 小熊,
    mico叔叔那種只要正妹的怪癖好小孩子不要亂學啊~~
    再說, 人家看到美女都會臉紅, 那還有膽子去拍嘞...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