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3日 星期二

一張<11>


這個年假真是過得一點都不輕鬆, 我們家就像是被感冒病毒詛咒了一樣, 從放假第一天開始我就開始發燒, 在台南老家躺了五天不能動彈, 連吃飯都沒什麼力氣, 更別說要拿相機了。然後突然間我的感冒好了, 但接著棠棠和小米竟然同時開始發燒, 於是年初四我們家就回到新竹, 讓2個小孩子好好地休息, 而我們也專心地照顧他們, 一直到年初六這兩個小鬼頭才稍微好轉, 恢復了一點精神, 而我也才有心情把相機拿出來幫他們拍照。這兄弟兩一看巧虎DVD就看到出神了, 盯著電視一動也不動, 這時的棠棠已經幾乎痊癒了, 而小米還是偶爾發個燒, 而且因為鼻塞所以嘴巴總是開開地呼吸, 很辛苦。
我想, 今年的願望無它, 就希望我的家人們都能健健康康地生活著, 健康就是最大的財富囉~來到這裡的朋友們也一樣, 健康就是福哦~

5 則留言:

  1. ^^...小孩好像都超愛巧虎的呢,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健康。

    回覆刪除
  2. 哈!我們一家也是在台南養病呀!崴拔一直唸說新竹不適合小孩住,他真是給病怕了

    回覆刪除
  3. to 小熊,
    巧虎真的是有一種奇怪的魅力...

    to 佳青,
    唉...對啊, 病怕了, 年假都沒機會去找你們玩, 有點可惜...

    回覆刪除
  4. ^_^
    我也是帶小孩回台灣養病說,小孩好了換我感冒發燒 @_@

    回覆刪除
  5. to irene,
    台灣假期結束了厚?
    回去韓國帶小孩了厚??
    在國外要照顧好身體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