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0日 星期五

IOGEAR奈米抗菌藍牙雷射滑鼠

自從藍芽技術發表以後, 我就超愛這方面的產品, 從手機, NB到滑鼠, 藍芽變成我選擇產品的第一條件, 之前買了一隻ACROX的藍芽雷射鼠, 用了大約一年的時間以後某天突然雷射sensor失去了反應, 游標完全不會動, 於是我就開始尋找下一隻藍芽滑鼠, 比較過許多的外型和功能, 後來在熊老闆那看見了這隻IOGEAR的藍芽雷射鼠, 不論外型, 功能或其售價都在我的標準內, 所以很快就下訂囉~這邊也要推一下創意思考數位生活館, 我在星期二下訂, 星期四就收到貨品了, 姑且不論是不是因為同樣在新竹地區, 其爽度就提升了許多~

#1

這要小嫌一下, 滑鼠已經是很普遍的產品了, 為什麼包裝還是這麼大盒? 而且市場上應該有超過80%的產品是過度包裝了, 紙盒加上硬塑膠盒, 但我要的只是那隻小小的滑鼠而已啊~廠商應該把環保議題列入考慮才是。

#2

內容物有滑鼠一隻, 黑色收納袋, USB充電線一條, 充電電池2顆, 說明書, 保證書

#3

屁屁的部份印著大大的IOGEAR

#4

略為透明的白色滾輪, 訊號燈也在這裡, 沒電時會閃紅光, 滾輪轉動為有段式的

#5


#6

流線的外型, 對我來說手感還不錯

#7

USB充電孔, 沒電時直接插上USB線充電, 滑鼠還是能繼續使用, 很方便哦~

#8

最後跟我的前一隻藍芽鼠來張合照囉~

試用了一些時間以後, 基本上對這隻滑鼠還算滿意, 若要說缺點倒是有一個, 按鍵的部分力道回饋還算不錯, 不過可惜的是只有按鍵的最前端比較靈敏, 若是習慣將手指放在滾輪那個位置的人, 按鍵就容易按不動, 必需將使用習慣稍加修改。另外就是滑鼠重量算是比較輕的, 若是習慣拿滑鼠練臂力的人拿起來應該也會不太習慣(誰會拿滑鼠練臂力啊...)
售價方面台幣1290, 在藍芽電射鼠裡面算是相當超值, 有興趣的人參考看看囉~

3 則留言:

  1. 以前我也和廠商詢問過這樣的問題,他們說是為了防止客人順手牽羊,不得以才做大包裝,很多電玩遊戲也是如此,光碟兩片,硬紙盒也一大盒,他們也很不願意,謝謝你來留言鼓勵。

    回覆刪除
  2. 怎麼沒跟小弟說一聲?好歹新竹同鄉價啊...^^

    祝您 新年快樂、事事如意。

    回覆刪除
  3. to 綸太郎,
    原來是這樣啊...
    也感謝您的來訪哦~

    to 熊老闆,
    哇~有新竹同鄉價啊?
    那下次再買東西會先通知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