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 星期三

新竹的新小吃《龍哥無骨雞腿排》

某天在美食版亂晃時看見有人介紹新竹開了家《龍哥無骨雞腿排》, 據說在台北公館夜市人氣相當旺, 總是有著長長的人龍在排隊, 現在來新竹開闢新市場。這家雞腿排的特點是使用當天現宰的去皮無骨雞腿肉, 肉質鮮嫩, 而且每一份都是購買時現炸的, 跟同事M一時衝動就去買了幾份給同事嚐鮮, 還冒著雨嘞~先看照片再來說感想好了...

#1

我是點生菜酸甜辣口味的雞腿排, 旁邊那一小杯是生菜的酸甜辣醬

#2

一整塊雞腿排上面蓋了一大砣新鮮生菜

#3

先把生菜和雞腿排分開以後, 把醬汁淋在生菜上

#4

酥酥的外皮和鮮嫩的雞腿肉

吃的時候呢, 老闆建議生菜沾醬汁再和雞腿排一起吃, 酸酸甜甜辣辣(最近大家對疊字很敏感...)的醬汁搭配新鮮生菜再加上雞腿排酥脆的外皮和鮮嫩多汁的雞腿肉, 在口中營造出許多不同的口感和味道, 給味蕾十足的刺激哦~雖然好吃, 不過還是要說說缺點, 雖然名稱是無骨雞腿排, 但還是吃到了一些些小骨頭, 而這樣一份雞腿排要價70元, 特價期間賣60元, 即使如此我還是覺得太貴了, 如果一份50元倒是可以考慮加進公司例行下午茶名單內, 現在也是抱著嚐鮮的心態所以花這60元, 若是之後恢復為70元的價格, 我們應該不會再光顧第二次吧, 畢竟時機歹歹, 吃下午茶還是得計較一下預算...所以值不值得, 就見人見智囉~

店家位置就在建中一路上, 由光復路轉進建中路後左手邊第一個叉路就是建中一路, 轉進建中一路後大約50公尺左手邊有一家飲料店, 無骨雞腿排就在這飲料店前面擺了個小攤子在賣, 營業時間從下午三點開始, 想嚐鮮的人要張大眼睛找一找哦~

13 則留言:

  1. 哇...好貴好貴,雖然看起來還蠻好吃的,但定價70元已經可以吃一份便當囉,時機歹歹真讓人難下手啊。

    祝卡拉王子新年快樂喔^^...

    回覆刪除
  2. 阿 我快流口水了啦 @_@
    好想ㄔㄛ
    為什麼韓國沒有人賣鹹酥雞拉

    回覆刪除
  3. to 小熊,
    趁現在特價60元去嚐嚐看吧~

    to irene,
    沒關係啊,我們有鹹酥雞, 你有泡菜嘛~XD

    回覆刪除
  4. 哇 ....殘忍
    我都快流口水了
    你還這樣說 >_<
    沒關係,再過三天我就要回去吃給他過癮了

    回覆刪除
  5. smile city無骨雞腿排 遷移公告!! 遷移店址:新竹市民族路33之7號 東門國小旁 15號正式開賣!!

    回覆刪除
  6. 我是老闆..
    首先感謝大家的光顧..

    雞排跟雞腿的差別..

    雞排.都是採冷凍一片15元都不到.就要賣個45~50..

    雞腿排.我們堅持使用當天溫體現宰9兩重雞腿成本就要30左右,未含醬料.生菜.佐料.餐具及瓦斯水電房租..成本相當高~
    我們所有的雞腿都是當天市場批的溫體雞腿
    所有的雞肉醃製處理以及生菜切製.完全手工處理..相當耗工.我們的用心或許是您所看不見的.但是我們的堅持與品質.絕對是不會改變的!!真的是希望大家能夠多多的見諒與體諒價格上的問題..

    PS..我們的新店面即將於1月15日開幕
    地址市新竹市民族路33-7號(東門國小.旁的四海遊龍相隔3間.可內用喔.我們用心創造一個舒服的環境供大家享受.生次吃不夠都可以再加..)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謝謝~

    回覆刪除
  7. 哇...老闆出現了...

    聽您這樣講倒是可以接受, 喜歡吃雞腿排的人多多支持熱心的老闆哦~^_^

    回覆刪除
  8. 老闆的出現真令人意外 >___<
    好在...你沒亂寫^o^

    回覆刪除
  9. 好想吃喔!! 我快流口水了啦!!

    泡菜和雞腿排真是絕配,老闆要不要考慮在米國開分店啊!!

    先祝你新春如意~~

    回覆刪除
  10. to 熟姐,
    謝謝! 也祝您2009年一切美好~

    回覆刪除
  11. 搬家囉
    搬到東門國小旁邊了
    新竹市東區建中一路19號

    回覆刪除
  12. 新竹市東區建中一路19號是舊的地址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