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2日 星期三

國賓.Prego.咖啡香

最近國賓的義式餐廳Prego推出一項優惠活動, 原價710元的咖啡香沙朗牛排特價只要389+10%服務費, 不過僅限午餐, 本著有優惠就可以衝衝看的原則就來去吃囉~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項優惠活動的關係, 來這裡用餐的人還真是多耶, 我們家還是在2個星期前就訂位的, 當天餐廳裡也是客滿, 不知道是不是原本客人就很多, 還是很多人都是為了那優惠活動而來...

#1


#2

Prego位於新竹國賓飯店的9樓

#3

呃...這張紙巾我真是喜歡, 很有質感, 除了這個AMBASSADOR的mark之外, 什麼圖案都沒有

#4

現烤鬆餅+白醬+核桃+葡萄乾, 不過沒有糖漿蜂蜜奶油之類的醬, 個人還是偏愛甜甜的鬆餅啦...
自助式沙拉吧的部份, 我吃的菜色不多, 也許是義式料理那種很多菜色都會有的那種濃濃的奶味並不合我的胃口吧...

#5

生菜沙拉, 炒飯, 空心麵, 炸薯塊, 我覺得普普, 沒有特別好吃的, 所以當天吃了什麼東西現在一點印象都沒有...

#6

很快地牛排就上來了, 我的感覺這似乎不是現做的, 很像是因為衝著這次優惠活動而來的人太多, 所以廚房預先大量準備好這道牛排了, 客人來了以後就再加熱擺盤而已

#7


#8

點餐的時候服務生沒問我們牛排的熟度, 送上來的牛排只有外層是熟的, 裡面幾乎都生的, 雖然很嫩, 但是那一片血淋淋的就把女王大人嚇得不敢吃了, 這份餐原本就是這種熟度嗎?

#9

所以最後女王大人那一份就打包回家...

#10

用餐時, 服務生會送熱的飲料上來, 有咖啡和水果茶2種, 下午還要上班, 當然要來杯咖啡囉~

#11

當天覺得最讚的應該是這個吧, Movenpick的冰淇淋, 有4種口味, 香草, 咖啡, 焦糖核桃, 楓糖牛奶, 個人對香草一直興趣缺缺, 所以就吃其他三種口味, 楓糖超棒的, 吃得到一塊一塊的楓糖, 而吃完楓糖口味的再吃咖啡口味的會有很深刻的體驗哦, 濃濃的咖啡口味加上前面楓糖帶來的反差, 我只能說...我還要吃~~

#12

冰的飲料有些奇怪, 還要特地去問服務生才有, 而且一個人只有一杯

#13

最後來一張完全失焦的店內照...XD

這個優惠活動記得網頁上是寫到11月底止, 不過最近優惠的網頁似乎被拿掉了, 不知道是不是到活動截止前訂位都滿了呢?
老實說, 這一餐是有點失望啦, 若沒有折扣應該不會再來吃, 有折扣也要好好地考慮考慮, 吃完以後唯一記得的只有那冰淇淋, gosh~~好吧...也許是義式料理真的完全不合我的胃口...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