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 星期四

G10試拍@環境優美的Green House

新竹科學園區週圍有一家號稱佔地6000坪的庭園景觀餐廳<何家園生態餐廳>, 裡面有一大片庭園造景, 劃分為五大主題景觀。陸陸續續來過這裡不少次, 因為離公司真的很近, 每次老大說想找人到外面吃飯, 但又不知道去那裡時, 就會跑來這裡, 不過其實也只去過裡面的2家咖啡廳。這次因為部門有人要離職了, 老大想找一些人聚個餐, 地點還是選在這裡, 何家園Green House, 正好同事m的新相機G10也帶在身邊, 就趁這次機會來拍些測試照囉...

#1

入口的招牌並不顯眼, 以前常常經過這邊, 不過都沒發現在這濃密的大樹後面有著完全不一樣的景象

#2

先來看看Green House的餐點, Green House的入口是一條小小的階梯, 兩側種滿大小不一的樹

#3


#4

用餐的地方分為室內和戶外, 戶外的部份特點是有一座游泳池, 據說只要在這邊用餐就可以使用這遊泳池, 不過...因為被我拍壞了, 所以就沒照片看囉...
不過很少看見有人在這裡游泳, 倒是有一次真的有遇到一位金髮的女性在游泳呢...

#5

最近天氣變冷了, 所以我們選在室內用餐, 夏天的時候在戶外用餐是很好的享受呢~不過就是要小心有葉子和蟲蟲加菜囉...

#6


#7

這道豬肋排是餐點裡唯一不是烤的, 大大的一塊肉, 有點恐怖...
我吃了一小塊, 覺得味道還不錯, 不過點這餐的人說不好吃, 所以應該再找吃過的人出點意見囉...

#8

我的烤牛排, 這是新菜色, 以前沒有, 烤肉餐的部份就是一碗飯, 主餐, 烤蔬菜, 香菇, 烤蝦2隻
牛排的部份不知道是不是因為BBQ的緣固, 肉質有點硬, 碳烤的味道還不錯, 不過這樣吃起來, 還是覺得烤雞肉比較好吃

#9

甜點和水果, 都普普啦...

#10


#11

附餐的部份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 不過如果不是因為感冒, 我應該會點冰咖啡

#12


#13

吃飽了, 大家都在聊天, 我就東拍西拍囉...

接下來是戶外的試拍, 順便來看看何家園裡的一些景, 來這邊拍婚紗的新人很多, 當天就看見2對

#14

隨處可見這很大顆的松果

#15

因為我不是吃重口味的人, 所以顏色模式就不選鮮艷只選普通
那藍衣人就是G10的主人...XD

#16

天氣好到讓我和m都有一股衝動想蹺班跑到南寮拍照

#17


#18

這裡有不少的涼亭, 樹蔭下也擺著幾張桌椅, 在用餐之後隨處走走, 乘涼聊天是很不錯的選擇

#19

樹屋耶...藍衣人又去試爬了...

#20

這裡的花花草草很多, 不過我沒拍幾張就是了...

這裡的餐點其實並不算特別, 不過用餐的環境很棒, 若是午後到這裡來喝杯下午茶, 吃個小點心再散散步, 相信會是一個很愉快的下午, 也許下次五寶要聚會可以考慮來這裡哦...^_^
玩了2天G10, 雖然不是很專業的測試, 不過可以感覺真的是台不錯的相機, 雖然穩重的外型比較不受女性朋友的青睞, 不過對於想追求高品質攝影, 又注重攜帶便利性的人來說, G10絕對是很好的選擇, 所以...mico快交一些作業出來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