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 星期三

終於有好人家肯收留我親愛的妹妹了~~

11/16對我那親愛的妹妹來說是個大日子, 因為她男朋友家來提親了, 為了這件事, 老爸也特地從海峽對岸趕回來, 畢竟唯一的掌上明珠的終身大事, 當然要和男方家人好好地談一談。不過說歸說啦, 其實很多事都是之前就先敲定, 提親就只是雙方家長正式見個面, 談的內容嘛...大概有90%是在東哈啦西哈啦...

#1

10點多, 男方的人馬出現在我家, 左邊2位就是未來的親家

#2

雙方的娘親合照, 看起來是位時髦的親家母啊...

#3

呃...老妹對不起, 沒注意到你的眼睛沒睜開, 啊我又不會photoshop, 不然就幫你把眼睛裝回去...XD

#4


#5

大部份時間都在閒話家常, 真正提到結婚細節的只有最後20分鐘吧, 不過雙方父母應該都還滿開明的, 基本原則就是男方那邊就按照男方的習俗, 女方這邊就按照女方的, 當天沒特別提到的, 就互相包容囉~

#6


#7

大人談完之後, 有個小小的送花儀式, 當作開始準備婚禮各項事宜的起點囉

#8


#9

男方到女方家提親, 女方是不能請男方吃飯的, 所以這一餐就由男方家作東
這地點很適合大型聚餐, 這是在新化高爾夫球場裡, 很少人知道這裡面有家餐廳, 品質還不錯, 服務也很週到

原本老妹要我幫他拍婚紗照, 幾乎沒拍人像經驗的我還真的一個頭兩個大, 怕拍完以後從此兄妹不相往來啊...XD
不過還好最後老妹還是決定花錢請婚紗公司處理, 我也鬆了一口氣, 既然要拍, 當然就讓專業的人士幫你們拍下美美的照片是最好的囉...

更多當天的照片在這裡~
20081116 - 提親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