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9日 星期日

sonia歸寧喜宴

終於輪到sonia當新娘子, 之前在全友的老同事幾乎都參加了, 除了見證sonia幸福的這一刻, 也當作是和這群老朋友的聚會。

#1


#2


#3

"前"美女助理ivy

#4

美女專屬司機rex, 真好耶, 整車都載美眉

#5


#6

一點都不像大姐頭的大姐頭, 果然工程師裝扮和參加宴會完全不一樣

#7

和david講話要離遠一點哦, 不然會被他的下巴戳到XD

#8

小眼睛劉愛莉, 跟我兒子拍照是要付錢的~~

#9

jolin: 終於看開愛回不來, 而你總是太晚明白
愛慧不是不來嗎? 怎麼出現了? (好....冷........)

#10

拿了DV竟然沒多拍一點, 應該拍些搞笑的東西給sonia啊~

#11

戴著厚厚眼鏡的小david, 一段時間沒看到就覺得又長大不少

#12

家裡有田有金又有山的jason, 這名字很好玩哦, 從鏡子裡看這名字和鏡子外是一樣的, 而且三個字用倉頡輸入法含空白鍵只要按六個鍵就可以打出來

#13

田家小公主, 一出生就有田有金又有山哦~

#14


#15


#16

今天的男女主角登場敬酒

#17

理察和小理察, 怪耶~理察離開全友以後感覺變年輕了, 以前和我有得比的大頭, 好像也變小了(?)
不過小理察很可愛啊~~

#18

眉開眼笑的新郎

#19

小david很早就躺平了, 晚上的喜宴對小孩來說不太適合, 辛苦david嫂啊

#20

希望幸福和花一樣盛開, 一樣鮮艷

下一個會是誰呢? ivy? 還是劉愛莉? 或者是rex搶先讓人跌破眼鏡呢? 幸福的氣息, 希望能傳染給每個人, 和每個人身邊的人。

啊...忘記拍食物了...XD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