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6日 星期六

南埔焢窯一日遊之三<<我們一起跳躍吧>>

今天的活動有一項是團體跳繩, 所以, 就來看看每一個人在空中的那一瞬間吧!!其實我覺得這個項目應該不要比賽跳的次數, 而是比跳的姿勢才對~^_^

#1

第一跳是勞倫斯的僵屍跳!!要直上直下, 雙腳不能彎曲哦~

#2

月飛兄應該很想踹喬伊一腳吧?

#3

耍寶喬伊連在空中都很耍寶...

#4

接下來是山繆兒表演在繩子上跳舞

#5

這一組都跳得很認真啊!!不過勞倫斯跳得還真高...

#6

好整齊的一跳...而且綠白綠白耶~

#6

哇哈!!最好在空中還能吃alvin豆腐

#7

這一群人是在聊天嗎...

#8

最後就是美眉的一跳囉~

我想今天的活動大家都玩得很開心吧? 不過說實在的, 這個地方如果不是有這類的團體活動, 我應該不會自己跑來吧, 畢竟焢窯和兒時的印象相差太遠, 而且所有的庭園造景雖然都很古早, 但對我來說卻總覺得少了些真正古早的味道, 不過倒是這附近的景色還不錯, 很適合騎著單車繞一繞, 也許下次有機會來的時候應該租個腳踏車到處看看才對...

最後補一張總經理致詞吧...

更多活動照片都在<<點我, 點我>>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