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9日 星期五

爭鮮日式火鍋, 吃到飽的喲~

爭鮮迴轉壽司應該很多人都吃過了吧? 個人是還滿喜歡的, 但今天去吃的是爭鮮的日式火鍋吃到飽, 這家店開在竹北光明六路上有一段時間了, 離我家很近, 可以走路過去, 吃飽還可以散個步再回家, 之前已經去吃過2次, 最近女王大人拿到了30元折價卷, 就想再去吃一次, 結果今天去到店裡才發現找不到折價卷, 當場一個囧rz, 不過櫃枱美眉說只要有園區工作證或名片就可以折30元, 所以還是有打折到囉~

#1

店面位於光明六路上, 自強南路往竹北方向到了光明六路左轉, 店家就在右手邊的一排店面裡

#2

店內的位置不算多, 所以相對的空間就比較大一點, 可惜櫃枱美眉說食材區不能拍照...

#3

還沒開始用餐前, 碗筷湯匙很整齊地擺放著

#4

先來一點小菜囉, 壽司的種類不多, 我只拿了這2種, 蝦和蟹肉的, 蟹肉不是真的蟹肉, 是像蟳味棒的那種東西

#5

秋葵(嗎??)沙拉

#6

火鍋肉的沾醬, 胡蔴醬, 芝蔴味道滿重的

#7

蟹味手捲, 裡面有包飯哦~

#8

接下來就是火鍋的食材, 其實食材種類很多, 不過就只能拍拍我們有吃的囉...
食材區的蔬菜是每一類都用一個很大的盆子裝著, 蔬菜很新鮮, 而且菜葉不會醜醜的, 火鍋料的種類也不少, 海鮮類的食材有螃蟹, 蝦子, 魚肉, 不過我記得以前有蚌殼類, 現在卻沒有了, 扣分扣分!!

#9

肉類是現切的, 切肉機看起來很乾淨, 肉的種類有牛, 豬, 羊, 雞, 還有魚下巴, 這是牛肉和豬肉囉

#10

前面是雞肉, 不過我們都覺得雞肉不好吃

#11

菇類也不少, 還有一些麵食, 我喜歡煮科學麵...XD

#12

甜點和水果的種類也不多, 我只吃了甜點

#13

我還滿喜歡這個冷凍烤地瓜的, 不過有個笨笨的人吃完甜甜的冰淇淋以後才在喊說這地瓜一點味道都沒有...Orz

#14

冰淇淋也要扣分啦...以前是莫凡彼, 現在變成明治的, 雖然味道也還不錯, 不過就感覺遜了一點
我吃的是抺茶和芒果, 抺茶還不錯哦, 不過有點淡淡的苦味

爭鮮日式火鍋的價位是平日中午每人300元, 假日及晚上每人350元, 現在用餐時間限制為1小時半, 時間快到的時候還會來提醒一下, 不過一小時半個人是覺得有點短啦, 一群人去吃的時候稍微聊一下天可能要2個小時才夠, 像我們今天2個人就差不多快把時間用完, 服務生來提醒時正好在吃甜點。推薦中午的時候去啦, 比較便宜, 這樣一餐吃下來真的給他粉飽, 下午就可以一邊消化一邊打瞌睡囉~

1 則留言:

  1. 火鍋料在卡拉王子的鏡頭下,乾淨而活潑。
    BK家附近也有一家,從這兒先一窺究竟,真不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