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0日 星期二

陶板屋

前一陣子老媽捐了一張陶板屋的招待卷給我, 加上我用信卡點數又去換了一張卷, 某個星期五就和女王大人跑到新竹的陶板屋去給他吃了一頓, 好久沒這樣輕輕鬆鬆吃個大餐而沒有那兩個小皮蛋在旁邊打擾了~新竹這家店的燈光稍暗一點, 要有點氣氛嘛就要用昏黃的燈光, 但是要拍照就...唉...拍了很多照片都有點小糊...

說經濟不景氣嘛, 在餐廳裡還真看不出來, 店裡的座位幾乎快坐滿了, 雖說陶板屋並不是貴到太誇張的餐廳, 但也不是平常想吃就會去吃的地方啊, 也許大家平常都是能省則省, 但是對於大餐嘛...太省會對不起自己啊...

#1

用餐前先來杯熱茶吧

#2

前菜是烤杏鮑菇, 烤得真的挺入味的, 左邊那一小團吃起來有點像泡菜

#3

我點的沙拉是海鮮水果沙拉, 味道很清爽, 我喜歡甜甜的水果配上酸酸的百香果醬

#4

女王的是牛肉蕃茄沙拉, 一整顆蕃茄裡面塞了一小塊牛肉

#5

竹笙牛腩湯, 湯頭很不錯, 牛肉燉得很嫩, 沒牙齒都咬得下去哦~

#6

櫻花蝦蒸飯, 蝦米的味道有點重, 不喜歡那味道的人建議不要點這道菜

#7

女王的和風熟烤牛肉配上黑胡椒醬, 雖說是熟烤, 但其實牛肉一點都不硬, 不過建議不要搭黑胡椒醬啦, 味道太重會影響牛肉的味道

#8

陶板原塊牛肉加紅酒醬, 牛肉七分熟, 紅酒醬味道清淡, 很適合搭配牛肉吃, 個人還滿喜歡這道菜滴

#9

可以續杯的桑椹醋汁, 酸酸甜甜帶點冰沙, 好喝啊~

#10

紅豆抹茶奶酪, 說實在的, 已經忘記味道怎麼樣了...^_^|||

#11

日式三味甜糬和香草咖啡, 甜糬我覺得普普啦, 喜歡果醬的人可以點, 香草咖啡的香草味很濃, 但咖啡的味道淡了點...

#12

最後當然不能忘記這兩張招待卷啦~

陶板屋個人覺得算是很不錯的餐廳, 屬於那種以後有機會還是會想來吃的地方, 而且餐廳的服務品質很不錯, 每個服務生總是面帶微笑親切地為你講解或回答你的問題, 即使人多的時候, 你吃完的空盤也不會在餐桌上擺太久。有好的餐點, 好的服務, 就會讓人想要再去一次。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