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8日 星期三

天氣多變的週末

這一陣子新竹的天氣時晴時雨, 有時候一大早出個大太陽, 讓人想蹺班出去玩, 但是一到下午就風雲變色, 來一場讓馬路積水的大雨。上週末老媽上來新竹玩, 因為天氣的關係所以並沒有跑到什麼景點去玩, 就只是開著車到處亂晃, 一群人關在家裡真的太悶了。

#1

剛下過雨, 遠方的山可以看得很清楚, 圍繞在山腰的白雲很像山在冒煙吧~

#2

寶山水庫, 可惜蚊子太多, 所以沒有進到裡面去, 而且陰陰的天氣, 好像隨時都會下雨。

#3

隔天, 天氣就突然放晴了, 蔚藍的天空讓人一點都不覺得前幾天的陰雨綿綿。

#4

高鐵新竹站的一角, 這樣的天氣還是讓人覺得很舒服

#5

從車站的另一個角落看天空

#6

來一張車站的入口

#7

傍晚的天空, 雖然沒有美麗的落日, 但即將沒入雲層的夕陽還是讓天空裡的雲彩染上許多的顏色

#8

在夕陽即將消失的這一小段時間, 是天空的顏色最多變的時刻, 每一分鐘都會有不一樣的景象

#9

五顏六色的天空, 相較於一般令人著迷的夕陽, 是不是也有著不一樣的視覺享受?

#10

雲彩的多變, 加上落日的餘暉, 以及綻藍的天空構成一幅美麗的畫面

現在看天空的頻率比以前高很多, 不論是晴天的淡藍, 陰天的灰, 天空總是無時無刻不在變化, 沒有人可以預測下一秒鐘的景象。曾經在走進公司前一分鐘抬頭看了看天空, 一架飛機在藍天中拖著一道金黃色的飛機雲, 感動無法形容, 卻遺憾相機不在身邊。

偶爾抬頭看看天空吧, 不能像鳥兒一樣飛翔, 至少也要記住嚮往的天空。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