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9日 星期四

YA!!搭高鐵囉!!

上週末因為棠棠的爺爺說這次只回來台灣幾天就要再飛回大陸去, 所以臨時決定帶棠棠回台南一趟, 讓他跟爺爺玩一玩, 順便到高雄去看一下老弟的新居。因為只有我和棠棠, 所以決定搭高鐵回台南, 當天準備了簡單的行李(其實只有我的T27和H9啦...), 晚上就由女王大人開車送我們去新竹的高鐵站。

#1

一聽到要搭高鐵回台南棠棠就很興奮, 拿著一罐小饅頭要回台南跟阿嬤一起吃, 在月台上不停地問著"火車來了嗎? 火車來了嗎?"

#2

拍這張照片對棠棠來說實在很痛苦, 因為看火車比拍照重要多了, 要一直看著反方向的鏡頭真是難為他了...

#3

在火車上來張自拍吧...

#4

1個小時後扺達目的地, 高鐵台南站的週圍都是停車場, 沒什麼車, 倒是有一片燈海

#5

從台南回新竹時, 這小子應該是累了, 難得坐在月台的椅子上休息

#6

因為回程是星期一早上, 所以我們選擇了自由座, 便宜粉多喲~

#7

嚇!!一個大人從台南到新竹才760, 棠棠還不用票, 所以我們佔了2個位子才760耶!!

0 意見:

張貼留言